//头像@捏咔青辰,背景@捏咔瑞叶//
因为有你,这里是最金碧辉煌的星球。

【名学乙/论坛体】你不是体弱吗怎么还跳得这么欢??

高考特别篇233333可以算是高考应援了,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

all你汤底,人设和注意事项看合集前篇!

本篇包括但不限于aph、日娱、内娱、极乐净土、整活、明日方舟、弹丸论破等要素



【名学论坛】》院人生活》》【你不是病弱吗怎么还跳得这么欢??】


别害怕,先听我说,楼主是今年的高考生,考完物理神志不清了,本来想看会儿b站,结果阿b给我推了23年的BDF聚光,其实之前也给我推过但我没看,今天点进去,点开联合投稿,定睛一看,厦门大学!然后我就看到了最后,厦大部分果然有七七在!当场我炸成烟花三百六十五度托马斯回旋全楼道的声控灯都因我而亮,然后我一想,不对啊七七!你不是体弱吗!!你怎么跳得那么欢???



1L

乐...lz是不是很久没看b了,要不就是考古没考到前面,七七作为一个老二次元跳了很多宅舞的!极乐净土之前就跳过一次,这次浪姐为了给美依礼芽应援又跳了一次,学分们在学长们直播的时候起哄他们去看,哎呦我去那个反应乐得我...



2L

哎呦没绷,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ppp那个迷惑脸了,“啊??她基本功这么扎实??”表情就像怂哥给他穿女仆装跳舞一样!


3L

蒲蒲子甚至还在镜头前学,不是都不拿我们当外人是吧,多来点,姐们爱看!


4L

什么时候双星系统能合跳一下,我从名学三主题曲就在期待了


5L

你是否从08年就开始等双星系统合跳(大哈鱼语气)


6L

什么刀客塔


7L

你那是想看舞蹈吗,我都不好意思点破你!


8L

双星都多久没合作了隔壁凯文组都有新曲子,孩子都快饿死了(吐血)


9L

别急,死去的美帝加拿大都没说什么呢,双星还没死,先让我这个加拿大情侣批急


10L

双星解特有的急捏(乐)


11L

omg楼上别是厕妹,厕妹远离我女


12L

厕妹滚粗!


13L

不是,死去的不应该是美帝啊,是苏修(历史人特有的无端)


14L

...?红色人在这里都要吃刀是吧??


15L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七七这次跳的极乐净土那身红和服风裙子真的好看,穿出了一米七的气势,妆造也贼好看,不过就七七那白到不正常的皮肤...不会又是抹了一层素颜霜来糊弄大伙吧


16L

新时代舞见糊弄学()


17L

哪有,这不还涂了口红吗.jpg


18L

要求也太低了吧这?!


19L

做小宋的粉丝是这样的(草)


20L

她的力道是真的好,我们舞蹈老师都夸她的力道,说七七虽然不是专业的但很认真。

是的,我是作品粉(?啊)


21L

中间七七的那一段撩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大呼我可以!!请务必让我和你做欢乐的事!


22L

??楼上不要发癫


23L

被七粉吓晕


24L

被女铜吓晕


25L

七七的极乐净土真的斩男又斩女,但我不是,因为我是七七的狗


26L

原来七七和我一起出去逛街溜的就是你啊,怜爱一下


27L


28L

谁看了不迷糊?谁看了不迷糊?你不迷糊?你不迷糊?你不迷糊?反正我迷糊,不喜欢七七的人没品,永别了!


29L

JOJO:“我不迷糊!”

当时JOJO和明明一起直播,明明看弹幕提七七就问JOJO要不要一起看,明明:“你不看我也会放的。”

JO:“看看看,怎么不看!”

明:“不行,你看了你就迷糊了”

JO:“怎么可能!我可受到过专业的训练!”

JO:“除非真的很好看,否则我是不会迷糊的。”

明:“你少刷几遍美人鱼吧。”

(播放视频)

明:(把七七从头夸到了脚)(转身看九洲)九洲你觉得呢

JO:(因为七七的表演呆住)

明:(白眼)(打)谁说不迷糊的?

JO:那你能否认七七好看吗?(理直气壮)

明:?但我没看迷糊啊?

JO:但我迷糊也没什么不对的啊(理直气壮)

明:败给你了...



30L

《我不迷糊唐九洲》


31L

《理不直但气壮》


32L

我们热恋期xxjcp是这样的,各位谅解一下哈哈哈哈(得意的笑)


33L

可恶,前欧盟不要说话!小齐你什么时候能上分啊小齐(哭)


34L

没有大文组,但是有加拿大情侣上分


35L

七七晒出了她和JZ的聊天记录,内容如下,省流:什么都省只会害了你

JZ:【极乐净土视频链接】

7:?啊你看了啊

JZ:是啊,三刷了,很上头

7:你不会产生earworm现象了吧哈哈哈哈哈

JZ:那样我可不就得跟弹幕一样进戒du所了吗,哈哈

7:但是极乐净土真的很好听!!

JZ:你跳的也真的很好看,喜欢

7:是吧!编舞真的超棒!我准备七月去烟台赶银发娘的签!

JZ:你真是...要我陪你一起去吗?

7:好耶!谢谢大周主任!

JZ:明明之前还叫我主任,你啊


36L

蚌埠住了,七七还是那个原木七七,JZ:你跳的很好,七七:是吧你也觉得银发娘的编舞真不错吧!

笑死我了.....以及最后一句的宠溺无人能敌,我宣布加拿大情侣重新杀回苏修位


37L

现苏修文次方:?


38L

别党争了,在你们党争的时候人家JZ都确定好七月密会了,你们这群男人呢?啥也不是!




39L

比文韬会偷跑的男人——周峻纬


40L

这怎么叫偷跑,这叫正当竞争(ppp语气)


41L

没人觉得石凯弟弟的反应也很好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石凯:当年七七偶像出道的话,现在就没我事了,真的。


42L

skdd摁夸,你俩都不是一个领域的啊清醒一点!


43L

受不了你们乞解了,什么事你们家姐姐都要来抬高一下自己,没人抬是会死吗?还是说你们乞乞一定要博取男人好感而活?


44L

不是,那这道理我都懂,七七自己也在用乞乞这个花名啊哒哥,你别太爱了我哭,你甚至还愿意看我女的直播呜呜顺带大哥不上个舰吗我们有舰长礼物欸里面有亲签欸要不咱再喷一下七七的字吧毕竟七七真的没练过字你可以拿这个喷她



45L

笑死我了楼上…真的很用心的在出谋划策啊!!


46L

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内娱抹黑手段.jpg


47L

文韬的反应更好笑!“啊…?”

哥你主打的就是一个呆滞是吗,难绷



48L

“我知道她会跳舞,我可没想到她能跳这么好啊…!”

我就说韬哥你失算了吧,第三季痛失七七教练了吧

“美,确实美,看来厦大小樱花不仅是外貌小樱花还是舞力小樱花。”

我是没想到文韬还能知道小樱花的,也有可能芒果通稿买多了认识了?

“过程小樱花?我感觉最好是不要,当明星太苦了。”

绷,感觉这句话不只说七七也更说所有人啊


49L

明星真的不容易,庆幸一下院人们不全都是完整体明星,内娱太鱼龙混杂了说实话


50L

何止,简直是无底深渊,最近几期名学撕的尤其厉害,我说差不多得了饭圈解们,赶紧滚出学院远离我圈,我是高贵的团粉,毒唯爬



51L

支持,看综艺你就好好看啊天天撕逼有什么意思,最好笑的是边看边骂,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的道理不懂吗,别搁这又当又立了不然我把你当站削骂哈,真是太乐子了



52L

所以齐齐子没有动静吗QAQ我还指望着大文能上分嘞


53L

小齐是摄影师啊(在笑),比所有男人都早看到成片欸!甚至看的还是现场版,不亏的好伐!


54L

我草我功德无量吃到大文的糖这辈子圆满了现在想知道的就是七七是不是对着小齐做的撩人动作


55L

?妈妈不同意这门亲事!!


56L

你不同意有什么用,齐妈就是妈.jpg


57L

这是能说的吗.jpg


58L

不说的默认已经地下恋情了,好,大文组是真的(喜)


59L

小情侣已婚,勿cue


60L

你怎么知道我大文组有新活动在一起?


61L

啊啊啊啊啊楼上够了!不就是一起主持b站的新综艺吗我不酸我一点都不酸呜呜呜呜呜呜七七老婆你什么时候能看看我啊咱也是主持人啊呜呜


62L

来人,把楼上送进医院(无慈悲)


63L

你有不愧厦大小樱花,他有基本功这么扎实,还有人有看了迷糊,而我们七次方有隔空弹钢琴,拜托曹恩齐你现在发极乐净土的钢琴演奏视频我很难不多想ok?xql下次记得演一演哈阿姨大了吃不得这么多糖



64L

该说不愧是音乐人们之间的好胜心吗skdd接着就在微博上喊话七七合作新曲子了


65L

然后七七在下面回复:??不是刚出了一首吗老板!

石凯:那再出一首双喜临门啊七姐!

凯文人:gkd!gkd!

七七:okokfinefinefine

你就宠他吧!!


66L

看到了没,这就叫什么,这就叫爱要大声说出来!(?啊)


67L

神TM爱要大声说出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净TM扯淡!


69L

又一个玩了弹丸的,看来已经没治了精神损伤了,抬出去罢(悲)


70L 楼主

听从前面老师的指示我又去考古了一下,七七在厦大好多活动里都有出现啊!从校园晚会到校庆再到各种安利介绍视频都有她的影子,七七你好爱厦大


71L

接下来我要掏出一个七七喊财大牛逼的视频…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还有人拿茄哥哄骗七七喊财大牛逼的视频出来啊!茄哥你看看你干的好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两位财大之光蚌埠住了


74L

想要报考财大的学生:你们是不是有财大之光来着

财大:是啊

财大:还有两位哦,一个复旦的一个厦大的

学生:……?啊??



75L

楼主看厦大2023聚光的官方完整视频了吗!思明校区芙蓉湖那段就在BDF2023视频里!七七就是在芙蓉湖跳的c位!啊啊啊啊超青春超可爱的,和跳极乐净土完全就是两个风格!我直呼老婆!甜妹拯救世界谁赞成谁反对?!


76L

厦大官方视频弹幕在镜头切到七七的时候直接炸了,满屏的表白和七七名字,上一次见这阵仗还是周深在b站晚会上唱《起风了》的最后一句“以爱之名,你还愿意吗”的全屏蓝色弹幕“我愿意”


77L

玩笑归玩笑,七七是真的很喜欢厦大的,基本有什么活动都是冲着去的,我和宋姐是一个导师,导师说希文每天都会接很多活动但只要厦大有活动她就会飞回来,包括后面去哥伦比亚大学读研,导师在美国时间凌晨接到的活,七七一个小时之后就给她做好了,而且审核一遍过,真的tql……


78L

厦大x七七好嗑,这对锁死



79L

那这可就要变成哥伦比亚大学爱而不得了.jpg


80L

什么白月光朱砂痣般神奇的展开,受不了你们了,你们和米哈游腾讯网易cp文是有点不分伯仲的


81L

BDF2023厦大有个彩蛋欸,是恩齐和七七跳副歌部分,虽然恩齐很划水但是我看见曹恩齐你一直盯着七七了你小子干什么呢!



82L

七七和恩齐微博还互发了在芙蓉湖面前的单人照片,这不算官宣?这不算官宣?


83L

曹恩齐你是有点手段的,从此思明校区芙蓉湖就是我心中七次方的结婚现场了


84L

这波南北输麻了,啥都没捞着,音乐立方互有曲子,加拿大情侣有签售,七立方有现场,九明,哎呀九明你们也输了呀!


85L

南北九明这波输得彻底(……)


86L

没有,铭文没输,七七已经和明明达成一致下次一起跳《这么可爱真是抱歉》了,芜湖!!




87L

算了,jojo小孩脸皮薄,不知道怎么开口追人,原谅了原谅了


88L

迟来的晨曦,何律姗姗来迟问能不能教他


89L

解释一下楼上说的啥,七七直播和何律打电话,何律应该是刚下班,然后七七直播间弹幕就有说极乐净土的和BDF2023的,何律很惊讶地问七七竟然现在还在跳舞,七七很得意地炫耀说自己还参加了好几次随机宅舞呢,何运晨就说那下次他去厦门带着他,七儿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90L

七啊你还记得你上一个带去随舞的唐九洲看了你一整场吗()



91L

我与我那不长记性的心大女儿()


92L

是木头吧()


93L

绝对是木头()


94L

哎呦晨曦组好暖,因为高考的缘故七七没播游戏在黑屏播工作,打电话的小何在做饭,七七在写稿子,两个人时不时搭上几句话,打开直播间温馨的家庭感瞬间包围了我,晨曦你们是老夫老妻吧!


95L

sos这两个人不是真的胜似真的何运晨好会一男的

何:“你说泡面我吃什么味道的好?”

七:“晚上我可不会吃辣哦?”

何:“那我只能忍痛割爱我手中的金汤肥牛了。”

七:“?!你还真准备吃辣啊!不准吃!”

何:“好不吃不吃,听你的。”


96L

嗑一口,万一嗑了就成真了呢.jpg


97L 楼主

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98L

楼主是不是还要高考来着,快去睡觉!好好休息!关掉你打开的小宋的直播!


99L 楼主

好的好的现在就去睡!各位也要好好休息!高考生加油!不论怎么样都一定要昂首挺胸地走出考场啊!


100L

第一个走出考场的人记得说一句明日方舟出sp安洁莉娜谢谢



101L

什么粥批!说一声改回原来的qq空间谢谢


102L

什么啊这都是!记得说一句赤坂你懂个鬼的我推的孩子你就是个破画漫画的


103L

我不一样,我要喊话小七跟我去厦大一日游


104L

算盘珠子蹦我脸上了啊楼上收敛点



————————

thanks for watching

祝高考的各位都金榜题名!

评论(8)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苏磐草鱼【备考可能诈尸版】 | Powered by LOFTER